睁眼闭眼之间

矛盾体的日常

不是拖延

是另一种—无所事事


昨天看了一天神盾局特工

今天要和闺蜜出去小聚聊天

噢 前天陪人买了一双鞋子

大前天也是闺蜜home趴


你看我的照片,好似我在享受美好悠闲的假期

你看我的日记,内心里沉浮着对未来的恐惧


我在选择中挣扎

在选择中迷茫


有人告诉我不要想这么多,船到桥头自然直

有人告诉我明年的事今年就要做准备


我跟自己说……

我跟默默想着……

我没有什么成熟的想法


究竟赚钱是为了什么?

享受美好而悠闲的假期?

那我现在为什么不享受…


人的欲望之大,在于既想要这个,又同时想要其他

难道现在实习了,毕业后工作了,就能在不久的未来既有钱又有时间进而能够享受悠闲的生活吗?


优秀的人已经在工作

矛盾的人永远在纠结


��

是时候去看看书了


评论(1)

© lol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