睁眼闭眼之间

第一张图是我上班的地方的电梯。16层,这个电梯有空调,又明亮。 如果遇到那个没有空调的,人又满,简直是蒸小笼包。


走路到上班的地方要25分钟,一身汗。

坐公交虽然只有两个站,可是早高峰,公交很堵很挤的,不行啊,有一次我等都等了二十分钟啦~哎呀,我觉得我说话有点广东普通话的味道。。。


中午吃的饭饭呢, 不好意思喔,没图。


过几天集合晒一下吧。


第二张图呢,是我住的地方。 这个小区我只有三栋楼, 是和另一个楼盘共成一个小区。 我下班时总是走错到另一个小区,然后又绕路走走走走回来。


我的房间很简陋,好就好在有一个开阔的阳台, 打开落地窗就很凉快。


东莞南城这边很好, 每天白天下一场大震雨,在我下班之前地已经干了,只有些许积水~


工作还是挺紧张的,不过我没什么压力啦~

另外就是, 包子说得对,不能在实习这个阶段把身体抵抗力弄低了。所以借由工作累就故意去减肥的私心我还是要收起来。


吃好一点,不要生病。


哈哈哈哈   哈哈哈哈 我的工作内容?

我整天都在哈哈哈


评论(4)
热度(2)

© lola | Powered by LOFTER